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省委审计办秘书处等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省委审计办秘书处等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1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省委审计办秘书处、审理处、教科文卫审计处、社保审计处、资源环境审计处、企业审计处、派出审计一处、派出审计二处、直属审计局、计算机技术中心、政府投资审计中心等党支部认真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集中学习党章党规,全面对照查找差距。

会上,党员同志聚焦“18个是否”,勇于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相互提醒警醒,既找准了差距和不足,又明确了整改提高的思路和举措,达到了深化认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大家一致认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通过刀刃向内,逐一对照找差距,相互提醒警醒,检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综合上述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