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派出审计五处临时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审计争先创优”主题党日活动

派出审计五处临时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审计争先创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13日

日,派出审计五处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组临时党支部在审计现场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审计争先创优”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增动力,以党建促业务。


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和近期有关批示指示精神,学习彭清华同志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讲话,督促大家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综合管廊项目审计调查中争先创优,为重大项目复工复产、加快建设贡献力量。大家围绕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开展项目审计、提升取证质量等进行热烈讨论,进一步明晰了审计思路,优化了工作方式,提升了业务能力。(派出审计五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