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派出审计一处等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派出审计一处等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28日

派出审计一处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宣传疫情防控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大家充分认识到,要在学先进中不断叩问初心、守护初心,坚决坚守使命、担当使命,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

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彰显了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坚定决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坚持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增强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严于律己、防微杜渐,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涉外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结合涉外审计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在涉外审计工作中如何贯彻讲话精神,如何让讲话精神落地见效,为发挥审计在国家治理中的重要作用贡献力量。

计算机技术中心党支部开展以“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中检视的差距和不足,坚持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锐意进取、不懈奋斗,在本职岗位上担当使命,为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视频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重要讲话。大家积极讨论发言,总结主题教育收获,纷纷表示要用讲话精神指导机关后勤保障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审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综合上述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