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审计厅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

除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外,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向审计厅申请获取相关政府信息。

一、申请方式

申请人可在受理点领取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现场填写;在四川省审计厅网站“依申请公开”栏目下载《申请表》,通过信函、传真方式向本机关提出书面申请。信函方式请寄至四川省审计厅办公室,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字样。

目前, 四川省审计厅暂不直接受理通过电话、手机短信方式提出的申请,但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咨询政府信息公开的有关问题。

由于网络传输、软件格式及硬件故障等原因,可能导致您提交的申请未能传输至受理机关或受理机关的答复未能及时送达您,因此互联网申请仅作为便民服务的一种辅助方式,若您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20个工作日后仍未收到答复,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如互联网申请无法满足您的申请需求,请您通过信函或其他方式提出申请。

二、受理流程


三、工作机构及联系方式

工作机构:四川省审计厅。

通信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永兴巷15号。

邮政编码:610000。

联系电话:028-86523552。

传真号码:028-86522230。

电子邮箱:scsjtxxgk@163.com。

接待时间:法定工作日8:30–12:00、14:00–18:00。

四、收费标准 

本行政机关依申请提供政府信息,不收取费用。但是,申请人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频次明显超过合理范围的,本行政机关将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处理费管理办法>的通知》(国办函〔2020〕109号)及本省有关规定收取信息处理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