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南充】战“疫”进行时南充审计在行动

【南充】战“疫”进行时南充审计在行动
来源: 南充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1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南充市审计局按照中省市部署要求,及时响应、迅速行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暖心的举动,积极助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以行动砺初心,全力战“疫”。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分兵把口、各司其职,带领大家早防早控、严防严控、联防联控,打响了疫情防控遭遇战、攻坚战、阻击战。

以力控显决心,着力防“疫”。通过成立综合协调组、后勤保障组、宣传舆情组、督导检查组压实工作职责、落地工作举措。按照“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要求,组建了由10名党员同志组成的“南充审计战疫应急先锋队”。

以真心释爱心,倾力阻“疫”。金融外资审计科袁咏梅同志有着丰富医护经验,她主动请缨、自发为就诊病人、发热群众、返乡人员测体温、戴口罩、搞服务,当起了“白衣天使”。同时,还带动全家向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捐款10000元。

以温情暖人心,竭力胜“疫”。秘书科统筹调度、全面协调,办公室积极为大家买口罩、发物资、搞后勤,机关党委对援彝干部姚琛及其家属、驻村第一书记陈怡帆、赵辛每日一问,人事科每天对上班情况、单位情况每日一巡,科室对5名涉武隔离同志每日一访(电话回访)。(满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