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派出审计三处现场学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力争做到预防与审计两不误

派出审计三处现场学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力争做到预防与审计两不误
来源: 派出审计三处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5日

11月4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派出审计三处赴雅安市经济责任审计组现场传达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研究审计组现场疫情防控工作。

大家学习了《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应急指挥部公告(第18号)》和《四川省重大活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障指南》等文件精神,并结合雅安市疫情防控要求和审计工作进展,提出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级要求;二要顾全大局,鉴于成都市出现省外输入病例,所有审计工作人员克服困难,暂不离雅,减少非工作性外出;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现场负责人做好人员管理和防疫保障工作;四要加强个人防护,坚持外出时佩戴口罩,如有身体不适,及时就医,不带病上班,力争做到审计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同抓同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