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厅机关服务中心迅速行动加强疫情防控

厅机关服务中心迅速行动加强疫情防控
来源: 机关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5日

鉴于近日成都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为保障职工生命安全,营造和谐稳定办公环境,厅机关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一、做好防疫消杀工作,中心每日定时对办公楼、宿舍区等人员流动区域喷洒消毒药水,并开窗通风保持清洁空气流通;对食堂、卫生间、电梯间等人员密集环境密闭的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加强厅机关车辆消毒管理,及时对厅机关车辆进行消毒处理。

二、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工作,中心每日对来访人员进行详细登记;用非接触式红外体温测量仪对进出人员进行检测体温和健康码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三、做好防护物资后勤保障工作,配备充足的消毒防护用品供有需要的人员使用;对废弃的消毒防护用品进行单独回收处理,防止病毒交叉感染。

厅机关服务中心也将持续关注疫情情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