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结果反馈】四川省审计厅对内部审计监督工作意见征集的反馈情况

【结果反馈】四川省审计厅对内部审计监督工作意见征集的反馈情况
来源: 办公室

2019820日,四川省审计厅通过厅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征集对内部审计监督工作开展有关对情况的意见,征集时间截止日期为2019年9月20日。

从征集的结果情况分析,对“审计机关是否有必要对内审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认为有必要进行指导和监督的占100%,认为随缘的占0%,认为不需要的占0%。

对“您所在单位内审工作接受过什么样的指导和监督?”,接受过专项检查0%,接受过资料报送的占100%,接受过审计监督的占0%。

从征集的结果情况分析,对“您觉得什么指导监督形成最有效?”,认为是专项检查的的占100%,认为是审计监督的占0%,认为是资料报送的占0%。

内部指导监督审计工作满意度调查”,非常满意的占0%,比较满意的占0%,一般的占0%,不满意的占100%。

由于参与此次征集调查投票人数较少,审计厅将对征集意见结果进行酌情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