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科研所开展党纪法规专项学习活动

科研所开展党纪法规专项学习活动
来源: 审计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1日

按照厅党组的统一要求,为深入开展全省审计机关正风肃纪暨讲担当守纪律促作为专项教育,进一步提高科研所全体干部职工遵纪守法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8月30日,科研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一次正风肃纪党纪法规专题教育活动。

此次专题教育形式丰富,结合了视频短片、典型案例、条例单行本等方式,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两部党纪法规进行了专项学习,短片生动形象地还原和解读了两个《条例》的主要内容;典型案例有助于警醒大家理解党纪法规的底线;条例单行本则可供大家在会后结合业余时间再次进行全面学习。

周波要求,科研所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集中法纪学习、典型案例通报等严明党纪法规、主动对照检查,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此次学习内涵丰富、收获颇丰,是一次思想的洗礼和政治素养的提升,将把此项学习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