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首次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审计厅首次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年06月27日

为加强与新闻媒体的交流互动、共同做好审计新闻宣传工作,为审计履行监督职责、推进审计体制改革营造良好氛围,6月23日,审计厅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这是近年来审计厅首次召开此类会议。四川日报、四川电视台、四川新闻网、四川政协报、四川法制报、华西都市报、成都商报等10多家媒体记者,部分特约审计员,审计厅办公室、综合计划处、机关党办、财政审计处、经济责任审计处、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科研所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一共20多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媒体记者和特约审计员都提出了做好审计宣传工作很好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明晰了审计宣传工作的思路和办法。对此,审计厅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康东进强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分别消化,逐步实施。他指出,我们的身边人、身边事都非常精彩,我们的审计过程也非常精彩。他希望:审计工作不断推进,不断创新,内容丰富,媒体加强与审计部门的日常联系,做好常规报道;强化媒体与审计的合作,做好专题报道,集中某个侧面深度报道审计工作的亮点;发挥不同媒体的不同特点、不同优势,多视角宣传审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