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阿坝】直击“疫”线阿坝审计人

【阿坝】直击“疫”线阿坝审计人
来源: 阿坝州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16日

近日,新一轮疫情突袭阿坝州。面对这场无声战“疫”,全州审计干部临危受命、不畏艰辛,冲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做好防疫宣传、人员排查、维护秩序、值班值守、物资分送等工作,充分发挥了审计铁军作用。

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州审计局及时研究部署防疫工作,立即落实全员核酸、居家办公、主动报备等相关防疫要求,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下沉一线,全力配合和支持社区(乡镇)的各项防疫工作,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若尔盖县审计人员在包座乡协助开展核酸检测

壤塘县审计人员在帮扶村协助开展核酸检测

金川县审计人员下沉观音桥镇观音村开展防疫工作

维护秩序,主动作为。在核酸检测点、小区门口、物资分发点等,处处都有审计干部的忙碌身影。他们协助做好来往人员登记,发放出入卡和防疫物资,尽心尽力帮助社区(乡镇)村组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人员排查等工作。

小金县审计人员协助开展核酸检测

黑水县审计人员参与统计核对工作

汶川县审计人员维护核酸采集现场秩序

汶川县审计人员维护核酸采集现场秩序

争分夺秒,不论朝夕。积极落实防疫措施,安排审计人员在卡点24小时值班值守,为来往车辆和人员做好扫健康码、查看行程码、登记报备、防疫提醒等工作,并为通宵工作的医务和公安人员等提供协助。

红原县审计人员在志愿服务片区24小时值班值守

马尔康市审计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

理县审计人员24小时配合医务人员核酸采样

州审计局人员深夜为居民送物资

深入乡村,服务群众。坚决担负起疫情防控责任,无论道路艰险,天气寒凉,审计人牢记使命担当,深入各个乡村,宣传防疫知识,协助挨家挨户采核酸,并做好消杀工作。

阿坝县审计局驻村干部协助医务人员上门采集核酸

茂县审计局驻村干部协助帮扶村开展核酸检测

九寨沟县审计人员在帮扶村开展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