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攀枝花】市审计局助推市属国有企业发展

【攀枝花】市审计局助推市属国有企业发展
来源: 攀枝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6日

2020年,攀枝花市审计局紧紧围绕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维护国有资本保值增值目标,有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通过“国家审计+派驻市属国有企业监事”方式,摸清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财务管理情况、投资效益情况,剖析企业经营业绩波动原因,促进国有企业及时防范和化解财务风险。同时,关注是否存在资金长期闲置或使用效益不高甚至损失浪费等问题,推动企业夯实财务基础,规范经营运行,促进市属国有企业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助推市属国有企业提升经济活力。截至2020年11月末,攀枝花市重组的4户国有企业资产总额达到385.41亿元,同比增长9.2%,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04%。(攀枝花市审计局 荆莉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