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广元】市审计局创新开展“干部上讲台”活动

【广元】市审计局创新开展“干部上讲台”活动
来源: 广元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1日

为保证疫情期间干部学习进步不停顿、能力提升不中断,广元市审计局创新开展“干部上讲台”活动,通过以讲促学、以讲促思、以讲促说、以讲促干,为干部职工搭建锻炼和展示的平台,有效提升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激发干部队伍活力。

通过“问需求、抓必学、强统筹、全员学”实现干部培训“全覆盖”。一是了解干部培训需求,训前开展摸底调查,了解干部培训的基本需求,按需培训,增强干部参训积极性。二是设置必学培训科目,把政治理论、党风廉政建设等列为必学专题,提升干部学习的全面性和整体性。三是统筹安排培训计划,坚持以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为重点、兼顾组织需求和岗位需求,综合制定年度“干部上讲台”活动计划表,确保活动不流于形式。四是全员参训一个都不少,活动面向全市审计系统,为减少疫情期间人员流动,市局机关干部在本单位集中参训,县区局通过视频转播同步参训,课后下发培训课件,实现培训人员全覆盖。(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