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南充】市审计局召开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南充】市审计局召开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 南充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4日

近日,南充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任务。

会议认为,2019年全市审计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审计厅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践行上级部署,全身投入“九场战役”,全力冲刺“大城崛起”,常态化开展“经济体检”,规范化履行监督职能,建设性提供服务保障,不断拓展审计监督广度和深度,努力“治已病、防未病”,切实当好了国家财产“看门人”,经济安全“守护者”。

会议指出,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和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经济工作会议、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署厅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六稳”要求,聚焦“155发展战略”,聚力“九大战役”,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我市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审计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历练,积累政治经验,使自己的政治能力与担负的审计职责相匹配,忠于组织、忠于事业、忠于人民,做政治过硬的审计人,做业务精通的审计人,做作风优良的审计人,做品行端正的审计人,做清正廉洁的审计人。

会议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组长,市局调研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南充市审计局满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