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效果

【阿坝】州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效果
来源: 阿坝州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28日

近日,阿坝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听取了州审计局局长宋宁受州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阿坝州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州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肯定了由州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工委、州审计局组成联合督查组推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取得的成效。《审计工作报告》反映的8个方面37类249个问题,截至11月,已通过上缴同级财政、归垫原渠道资金、清退违规收取或占用款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和资金支付进度、规范管理等方式整改215个问题,正在整改或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34个,整改率达到86.35%。对审计移送的违纪违法问题线索,有关受理单位及时调查处理。截至10月,共有29人被追责问责。

会议指出,通过对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健全监管制度注重沟通协调督促履职尽责提高工作效率,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审计力量。高攀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