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甘孜】甘孜州审计局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结对支部共建共创活动

【甘孜】甘孜州审计局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结对支部共建共创活动
来源: 甘孜州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02日

    为迎接庆祝建党98周年,积极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近日,甘孜州审计局党员干部来到磨西会议旧址,与磨西镇青岗坪村党员群众共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迎七一主题党日暨支部结对共建共创活动。活动中,结对支部通过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磨西会议遗址、红军长征纪念馆,聆听红军长征故事,朗诵红色诗歌、唱红歌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进行了一次生动的革命教育。随后,州审计局党员干部来到青岗坪村,向群众宣传了大家最为关心的饮水安全问题,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探望扶持贫困户发展养殖业情况,与村党员一起进行了党纪党规知识竞答。

通过此次活动,结对支部进一步拉近了距离,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思想再一次受到了的洗礼和升华,宗旨意识和理想信念进一步得到了强化,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审计职责使命,为加快建设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贡献积极力量。(刘玉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