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成都】新都区审计局落实投资“三转”促进政府投资项目规范管理

【成都】新都区审计局落实投资“三转”促进政府投资项目规范管理
来源: 新都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08月14日

为贯彻落实投资审计“三转”要求,进一步强化审计监督,防控项目风险,成都市新都区审计局三举措促进政府性工程建设项目规范管理。

转变审计观念。牵头出台了《关于加强和规范政府性工程建设项目审计监督的通知》,进一步厘清审计机关、行业主管部门、建设单位的职能职责。

强化审计监督。严格实行投资审计计划管理,在决算审计、结算审计和专项审计调查基础上,强化了跟踪审计,加大对重点领域、重大项目、重点部门的审计力度。

提升审计服务。结合《政府投资条例》,组织全区各相关部门、镇(街)、国有公司参加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专题培训会,助力全区政府投资项目规范管理。(范涛 成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