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遂宁】遂宁市出台《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工作的意见》

【遂宁】遂宁市出台《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工作的意见》
来源: 遂宁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4日

  近日,遂宁市出台《遂宁市审计局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工作的意见》(简称《意见》)。

  《意见》的出台厘清了审计监督与建设管理的职责,完善了权责明晰各司其职的监管机制,明确了严格依法依规使用外聘中介机构、加强履约行为审计、建立投资审计有效监督体系、健全联合惩戒机制制度等,进一步强调、细化了严格遵守法定审计职责权限和程序、建立政府投资信息资源整合机制等。

  《意见》的出台将进一步加快全市政府投资审计“三个转变”工作的推进,进一步完善和规范全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工作,提升政府投资领域治理能力和水平。(唐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