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成都】海南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劲松一行调研战旗村

【成都】海南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劲松一行调研战旗村
来源: 郫都区审计局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3日

近日,海南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劲松一行8人到郫都区战旗村调研,与战旗村党支部书记高德敏交流了战旗村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一核三治”助推产业兴村的相关情况。

随后,刘劲松一行来到战旗村党建工作宣传走廊,了解战旗村党建工作的创新发展成果;步入“精彩战旗”特色产业在线服务大厅,体验“互联网+共享农业”互动种养平台,惊叹于蜀绣的精湛技艺,留恋于农产品的展台;参观乡村十八坊,观看布鞋、豆瓣酱等传统制作工艺,体验川西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前往农户集中居住区,见证幸福美丽乡村建设的新成果;观摩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了解学院的办学理念和教育管理模式。

刘劲松一行高度评价郫都区乡村振兴工作和战旗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在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农民增收等方面创新探索的经验做法,充分肯定了郫都区审计局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的参谋助手作用,并祝郫都区在打造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游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