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召开农业农村厅预算执行审计进点见面会

审计厅召开农业农村厅预算执行审计进点见面会
来源:  农业农村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08日

近日,审计厅组织召开农业农村厅2023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审计进点见面会,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总监康东进出席并讲话。


康东进强调,年度预算执行审计是各级审计机关承担的法定职责,也是消除监督盲区、落实审计全覆盖要求,服务国家宏观治理的重要手段。农业农村厅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本次审计工作;积极支持配合,及时提供审计工作资料;加强与审计组的沟通交流,确保审计结论客观准确。审计组要坚持依法审计,强化审计纪律执行监督。

省人大预算工委预算审查监督处处长王海峰结合2024年度“穿透式”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卿足平作表态发言。农业农村厅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