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召开2024年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审计培训会

审计厅召开2024年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审计培训会
来源: 社会保障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1日

近日,审计厅组织召开全省2024年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审计视频培训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总监康东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康东进指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制度是国家住房保障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组要从服务“国之大者”的高度正确认识此次审计的重要性,既要促进制度机制良性运行、推动相关部门履职尽责、防范资金管理风险,又要严肃查处群众身边“蝇贪蚁腐”,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市、县审计机关要抓好项目组织实施,严查实报审计问题,做深做实研究型审计。审计人员要严守工作纪律,树牢廉洁防线,用绝对忠诚、绝对过硬、绝对可靠,擦亮“国家审计”金字招牌。

本次培训邀请了住宅专项维修资金领域的专家讲解相关政策,厅社会保障审计处就审计方案重点、审计方法、审计报表等作了说明。

成都、遂宁、内江、广安、雅安、巴中、资阳7个市及所属56个县(市、区)审计局分管领导及参审人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