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召开省档案馆审计进点见面会

审计厅召开省档案馆审计进点见面会
来源: 派出审计六处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0日

近日,审计厅组织召开省档案馆主要负责同志专项经济责任暨2023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进点见面会,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总监康东进,省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祝云出席会议。


康东进强调,要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发挥着独特的作用,审计组要统筹谋划、突出重点、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开展审计工作。审计人员要严格遵守审计纪律,规范审计行为,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被审计单位要积极支持配合审计工作,加强沟通交流,严格落实整改要求。

祝云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思想认识到位、支持配合到位、规范管理到位,认真落实审计整改,积极推动全省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