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经济和信息化厅来厅沟通审计整改工作

经济和信息化厅来厅沟通审计整改工作
来源: 派出审计二处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29日

近日,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冯锦花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来我厅沟通2023年部门预算执行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征求工业发展资金问题整改、监管制度完善的意见建议。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代勇,派出审计二处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建议。

冯锦花提出,近几年,审计厅对经济和信息化厅开展过多次“经济体检”,每次都帮助经济和信息化厅发现和解决了许多问题,对此表示感谢。对2023年部门预算审计指出的问题,经济和信息化厅党组高度重视,专题研究、持续推进问题整改,取得一定成效。为规范工业发展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绩效,经济和信息化厅将继续完善相关制度,希望审计厅加强监督指导。

陈代勇表示,经济和信息化厅高度重视审计和审计整改工作,在工业发展资金问题整改中已出台了相关制度、取得了一些成果,审计厅已采取简报等形式予以肯定;关于后续问题的整改,希望经济和信息化厅落实好主体责任、管理责任,审计厅派出审计二处履行好指导职责、监督职责,在各自职责边界内共同做好后续问题整改工作,确保专项资金清理处理取得更大实效;关于建立日常联络机制和管理制度等事宜,经济和信息化厅可采取书面形式向审计厅提出,审计厅将统一安排办理。

关于经济和信息化厅2023年部门预算执行审计查出问题整改等具体事宜,双方有关处室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