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召开2023年度上挂干部总结座谈会

审计厅召开2023年度上挂干部总结座谈会
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24日

近日,审计厅召开2023年度上挂干部总结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大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陈代勇主持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座谈会上,朱大兴对挂职干部在上挂锻炼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多做有心人,青年干部正处于最美好的年华,事业发展正当其时,要正确思考规划自己的人生路径,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把“与众不同”作为路径,快速成长进步,实现“出类拔萃”。二是多下苦功夫,要将“勤学苦练”作为路径,树立“追求完美”的理念,逐步成长为“能查、能说、能写”的审计干部。工作中要把“能查”作为基础、“能说”作为目标、“能写”作为核心,既要通过“写”总结好工作,又要通过“写”提炼出特色亮点做法,更要通过“写”总结出经验、提出建设性意见。三是坚决守底线,要做到“生活不攀比,工作守规矩”,在制度规范下认真履职,坚决守住底线,心有所戒才能行有所止,把握好人生的“方向盘”,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四是当好连心桥,要充分利用上挂的机会和平台,在上下贯通协作中架好基层审计机关与审计厅沟通联系的桥梁,保持沟通,加强交流。既要把审计厅好的工作思路方法带回去,也要立足新时代审计工作实际、立足基层审计机关实际,多向审计厅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促进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

座谈交流中,上挂干部汇报了一年来的上挂锻炼情况,交流工作学习体会和成长感悟,提出工作建议。大家纷纷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并从拓展知识结构、提升认知水平、提高业务技能、丰富个人经历等方面总结了上挂锻炼的收获。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能力素质提升,改进工作思路和方法,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