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鼓劲、暖心!春节上班第一天,陶志伟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鼓劲、暖心!春节上班第一天,陶志伟看望慰问机关干部职工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年01月29日

1月28日,兔年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审计厅各单位已是一片和谐繁忙的景象,全厅干部职工元气满满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厅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来到厅机关各单位看望慰问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


“大家新年好!”“同志们辛苦了!”每到一处,陶志伟都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殷切叮咛,详细了解各单位新一年的工作规划、倾听干部职工的真实心声。陶志伟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勉励大家新的一年要满怀信心和期待,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


在声声祝福和关怀中,审计人员切实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温暖和关爱,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会挺膺担当,以“战”的姿态、“拼”的意识、“闯”的劲头,立足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四川审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