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召开雅安市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进点见面会

审计厅召开雅安市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进点见面会
来源: 派出审计三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26日

9月18日上午,审计厅召开了雅安市主要领导任期经济责任暨自然资源资产审计进点见面会。省经济责任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周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审计组全体成员,雅安市委、市政府班子成员,市直有关部门及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和“四严禁”、“八不准”工作要求。周兵就本次审计强调,开展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是强化对领导干部履职行权监督管理的重要手段和常态方式,开展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工作是强化领导干部推进生态保护、促进绿色发展的制度设计。审计组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实、高、新、严、细”的工作要求,加强与被审计单位的沟通,既要坚持依法依规,又要尊重客观实际;被审计单位要正确看待本次审计,积极支持配合,确保及时、准确、真实、完整地提供所需资料。

雅安市委原书记兰开驰、原市长邹瑾、现市委书记李酌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全力支持配合此次审计工作,及时准确完整地提供所需资料,同时以本次审计为契机,边审边改,对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抓好问题整改,促进权力规范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