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召开绵阳师范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审计厅召开绵阳师范学院主要负责同志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
来源: 涉外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7日

9月13日,审计厅在绵阳师范学院召开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见面会。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文双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厅有关领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内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图为见面会现场

李文双在讲话中强调,开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是强化对领导干部履职行权监督管理的重要手段和制度性安排,目的是促进党中央重大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领导干部主动作为、有效作为,确保财政资金安全高效,要充分认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李文双对此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总体安排作了说明,对审计组和审计人员提出了“尽责工作、严谨客观、充分沟通、严守纪律”的要求,并对被审计对象配合做好审计工作提出了“正确看待审计、积极支持配合、加强沟通交流、监督纪律执行”的希望。

教育厅参会领导代表主管部门讲话,绵阳师范学院主要负责同志作了简要工作总结,并代表学院和个人就配合做好此次审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