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康东进组织分管处室开展“学党史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

康东进组织分管处室开展“学党史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0日

近日,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康东进组织分管的审理处、农业农村审计处、企业审计处、派出审计四处和派出审计六处等五个处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谈体会主题党日活动。派出审计六处党支部主持本次活动,五名青年党员交流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机关党办受邀列席活动康东进作总结讲话。

康东进强调,学党史是长期工程,是一项工作,是为了更好的工作,必须真学、深学、真悟、实干,要站在高处想问题,脚踏实地做事,干出特色,干出精彩,干出成效,促使思想上更进一步,工作上更上层楼。

五名发言的党员用心准备,从不同视角诠释了从党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信仰和理念,怎样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发扬埋头苦干和开拓创新精神,担当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慷慨激扬,有思有悟。李启军在点评中指出,党史越学越有意义,学党史可以丰富与延展生命的层次,可以获得强大的精神力量,使人懂得对历史负责,树立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推动时代的发展,做新时代的领航人;共产党员必须坚定信仰,做到知行合一。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活动加强了党支部之间的交流,产生了思想上的碰撞,展示了青年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利于改进学习方法,增进学习深度,有利于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学思践悟,有利于党史学习成果的转化,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质量。(派出审计六处、审理处、农业农村审计处、企业审计处派出审计四处、机关党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