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黄文金为派出审计五处党支部上廉政党课

黄文金为派出审计五处党支部上廉政党课
来源: 派出审计五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8日

1月15日,审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文金来到厅派出审计五处党支部调研指导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在听取支部书记汇报、支委委员和党员干部发言之后,黄文金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不断提升政治站位,高质量做好审计工作: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中国传统文化的学习,认清形势,深化认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与时俱进;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多与其他业务处室交流互鉴,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三是要大胆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四是要增强纪律意识、大局意识、规矩意识,时刻守住廉洁底线;五是要增强团队意识,在工作、生活、学习上互相交流、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六是要正确认识做事与做官,既要积极追求进步,更要以品格、能力作为立身之本;七是要增强领导意识,支部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用正能量引导和影响身边每一位同事,把大家领到、导到干事创业,积极奋进的路上去。

与会党员干部在接受廉政党课教育后,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勤奋工作,廉洁自律,严格遵守“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等制度规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严守党纪党规,维护审计人员良好形象,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