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召开上挂干部座谈会

审计厅召开上挂干部座谈会
来源: 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1月14日下午,审计厅召开2020年度市县审计机关上挂锻炼干部座谈会。党组书记、厅长陶志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陶志伟指出,实行干部上挂锻炼是提高全省审计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现实需要。上挂干部珍惜锻炼机会,保持了积极上进的精神状态,主动融入审计厅机关各项工作,在理念思维转变、工作方式方法改进等方面都得到了锻炼,成效丰硕,做出了成绩。

他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把学习当成终身习惯。要培养和树立立体学习思维习惯,不仅仅在书本学,更要在工作实践中学;不仅仅要学习业务知识,更要学习政策、法规、管理等知识。要增强学习领悟能力,在学习工作中不断总结提高。

他希望大家要增强想干事干成事的意识和能力。迎难而上才能做成大事,只有倾情投入才能取得成效。审计干部要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要求,准确认识审计工作目标,注意研究领域性、区域性目标和问题,注重政策落地落实;不仅要以法律法规去判断问题,更要从政策、政治的高度去思考解决问题。希望大家将锻炼成果带回原单位,不断拓展视野,相互学习,力争上游,放大锻炼成效,努力成为与高质量发展相匹配的审计干部,提升审计工作质效、提高战斗力、增强公信力,为审计工作增光添彩。

上挂干部座谈会发言集锦

李俊(富顺县审计局,上挂审计厅办公室):下一步我将做好修内功、重实践两件事,同时针对基层审计机关重业务轻宣传的现状,着力从体制机制上下功夫,补上审计信息宣传的短板。

罗玲(遂宁市船山区审计局,上挂审计厅综合与计划管理处):一年的上挂锻炼,我受益匪浅、感触颇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把在审计厅、在综合处学到好的经验带回单位,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审计事业中。

向佳秋(华蓥市审计局,上挂审计厅审理处):这次上挂,对工作而言,是一段难得的锻炼,对人生而言,是一段有益的经历。在上挂学习锻炼结束回到原工作单位后,我也会切实把学习转化为实践,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可以独立担当的审计人。

刘轲(雅安市审计局,上挂审计厅电子数据审计处):感谢给了我这么一个难得的机会提升自己,待回到本职岗位后将一年来学习的大数据分析技术、思路等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努力推动我市大数据审计工作,力争实现新的突破,为审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向莎莎(达州市审计局,上挂审计厅财政审计处):作为一名审计新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多磨练自己、提升自己、突破自己、努力奋斗,为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秀梅(旺苍县审计局,上挂审计厅政策跟踪审计处):一年中,我的党性得到了锻炼、工作能力得到了提升,回到旺苍县后,我将一如既往、一以贯之地发扬上挂期间的工作作风,以更扎实的工作成果回报组织的关心和培养。

赵家(金堂县审计局,上挂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处):在审计厅经责处上挂锻炼的一年时间里,我收获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用此次上挂锻炼的经历激励自己,多学多问多干,努力把自己锻造成一名业务精良、能扛能战、敢担当有作为的审计战士。

王思蕊(眉山市审计局,上挂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处):总结一年来的工作,通过挂职,开拓了思路,磨炼了意志,丰富了工作经验,增长了知识,提高了工作能力。

赖枷昊(隆昌市审计局,上挂农业农村审计处):挂职期间明显的感受到了省厅在政治意识、工作纪律、业务技能等各方面要求都更加严格,从宏观形势的研究与把握到对微观问题的分析和处理都与基层审计机关存在较大的差异,“实、高、新、严、细”的优良审计作风在工作中的各个环节都能得到很好的体现,我在这样积极向上的环境里潜移默化,受益良多。

叶祥彩(什邡市审计局,上挂审计厅教科文卫审计处):为期一年的上挂锻炼学习,有收获,有启发,有汗水,更有感恩。回到原单位后我会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将省厅先进的经验和做法运用到基层工作中去。

赖建良(广元市朝天区审计局,上挂审计厅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感谢一年来领导和同事们的关怀,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对工作、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一如既往的严格要求自己。

于晖(攀枝花市审计局,上挂审计厅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审计处):这一年的锻炼让我收获满满,我将把这一年的所学所获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用过硬的专业本领、勤勉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时代审计工作中去。

李婷(巴中市恩阳区审计局,上挂审计厅企业审计处):一年来的上派时间虽然不长,但对我来说意义重大。丰富了我的人生阅历,开阔了我的视野,在政治素质、思维方式、知识积累、能力提高等方面都有不少收获。

王文闻(叙永县审计局,上挂审计厅金融审计处):感谢组织给我这样一个难得的锻炼机会,我将保持良好状态,让学有所用、情有所续,将热情和收获注入到以后的工作中,辐射给更多人,为单位多做贡献,实现人生价值,不虚此行,不负厚望。

梁竹(三台县审计局,上挂审计厅涉外审计处):收获了更高层次的审计工作阅历,也收获了思想、能力和美好的回忆。这份收获、这份激励、这份思考,将永远激励我用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在实践中激发自己的工作热情和智慧。

肖强(万源市审计局,上挂审计厅派出审计一处):这一年的锻炼对我以后审计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深刻意义,我定将所学、所悟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素质和审计工作水平。

德青卓玛(壤塘县审计局,上挂审计厅派出审计二处):通过上挂锻炼,进一步开阔了视野,丰富了工作经验,增长了才干,更新了观念,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把上挂锻炼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到实践中去,干好本职工作。

王维周(南充市审计局,上挂审计厅派出审计三处):我真诚感谢组织上给予我这样的学习锻炼机会。今后,我将把审计厅的工作理念、工作方法及审计过程中其他地方学到的一些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实践中去。

卢延茜(乐山市市中区审计局,上挂审计厅派出审计四处):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在厅领导的关怀下、在处室的教导下以及上挂同事的帮助下,我度过了非常愉快和充实的一年,我将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加强投入和钻研,针对性弥补不足,成为一名稳扎稳打的“审计铁军”。

胡智(泸州市龙马潭区审计局,上挂审计厅派出审计五处):回顾挂职锻炼这一年,我收获满满,难以忘怀。我将以此次锻炼为契机,“思”有所得,“学”有所获,“干”有所成,主动求变,砥砺前行,扬帆远航。

泽仁德西(巴塘审计局,上挂审计厅派出审计六处):作为一名审计工作者,我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是审计人员的生命线,必须始终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恪守“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从政、踏踏实实做事”的诺言。

易伟(宜宾市南溪区审计局,上挂审计厅政府投资中心):在这一年中我收获满满,我将结合基层实际,把政府投资审计中心的好理念、好作风、好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既借鉴又不“拿来主义”,把挂职锻炼的成果尽快转化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