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开展成都银行专项审计调查

审计厅开展成都银行专项审计调查
来源: 金融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8日

3月16日,按照审计厅开展部分城商行专项审计调查的工作部署,金融处与企业处和成都市审计局组成审计调查审计组,开展对成都银行股权管理等情况的专项审计调查的现场工作。

审计组在审计现场宣读了成立成都银行专项审计调查组临时党支部的决定,要求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筑在审计最前线,确保党旗始终飘扬在审计第一线。

审计组还学习了审计工作方案和审计工作纪律,强调审计现场要统筹组织管理,找准审计着力点,抓实抓细实施措施,加强城商行总体情况的分析,归纳提炼出城商行在股东股权管理上存在的主要风险隐患,要针对性地提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审计建议,积极发挥审计工作“治已病、防未病”职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