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在宜宾市召开四川省向家坝灌区北总干渠一期工程跟踪审计见面会

审计厅在宜宾市召开四川省向家坝灌区北总干渠一期工程跟踪审计见面会
来源: 派出审计五处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02日

829午,审计厅派出审计五处在宜宾市召开四川省向家坝灌区北总干渠一期工程跟踪审计见面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沈健到会指导并讲话。宜宾市政府副市长张平作表态发言。业主单位向家坝灌区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及宜宾市发改、水利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和自贡、泸州、内江水利(水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此次跟踪审计工作的主要内容、范围和重点业主单位和宜宾市、自贡市、泸州市、内江市水利(水务)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推进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沈健指出,向家坝灌区北总干渠一期工程是《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保持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的指导意见》和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调”战略明确的重点推进项目,开展跟踪审计工作,旨在推动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补齐区域水利基础设施短板,促进地区经济协调发展、高质量发展;同时,进一步促进工程沿线政府和主管部门、各建设单位等相关责任主体高度重视,以目标、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增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自觉性,形成合力,更好服务、保障、推动重大水利项目的顺利推进。

沈健对现场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配合。被审计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及时提供资料,如实反映情况。加强沟通。审计组要充分听取各被审计单位的意见建议,及时交流沟通,确保事实清楚、证据完整。三是廉洁从审。审计组要加强组织管理,严格遵守“四严禁”、“八不准”等各项纪律,自觉接受被审计单位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