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深化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运用

审计厅深化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运用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04日

日,审计厅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和专项整治工作落实,会同住房城乡建设厅、财政厅召开工作座谈会,分别就如何加强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监督管理、规范对工程造价咨询服务的政府采购行为、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等开展交流座谈。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沈健主持,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石钢,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书平分别参加座谈。

会议指出,要加强对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的监管,充分运用行业主管部门“工程造价监管与信用一体化工作平台”,结合审计部门对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的成果,不断提升工程造价咨询企业执业质量和水平。要加强信息共享,探索共享共建信息化和大数据的平台机制,更好运用审计成果、服务于市场监管。要在现行政府采购法规制度框架下,结合实际需求积极运用合规合法的采购方法,提高政府采购的精准性和效率。要积极探索和推动网上竞价方式在政府采购服务中的运用,进一步提高采购效率,维护市场公平竞争。(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