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康东进赴绵阳检查指导乡村振兴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康东进赴绵阳检查指导乡村振兴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来源: 农业农村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10日

5月7日至8日,康东进副厅长赴绵阳市检查指导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调查研究项目收尾阶段的突出问题,看望慰问一线审计人员。


康东进副厅长深入到绵阳市游仙区、安州区审计组审计现场,在听取绵阳市审计局在全市推进此项审计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又深入了解审计组的工作情况,详细询问审计人员的工作思路方法,解答审计人员的疑问。康厅长就如何做好收尾阶段的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是要严格执行审计工作方案,把方案要求搞清楚,把方案的“规定动作”做到位。二是要聚焦重点内容,发现共性问题,克服人少事多的困难,提升审计效率效果。三是要聚焦问题的原因后果,客观分析、综合研判问题背后的体制机制原因和导致的后果,提出建设性意见。四是抓住重大问题,深刻揭示严重违法违纪和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贯彻落实省委“纪律作风保障年”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