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一图看懂2019年四川审计工作“路径”

一图看懂2019年四川审计工作“路径”
来源: 川报观察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4日

 3月1日,全省审计工作会议召开,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审计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全省审计工作的总体安排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和审计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大力深化审计改革,保障审计机关依法独立行使审计监督权,不断拓展审计监督广度和深度,着力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贯通审计监督与党内监督、国家机关监督、民主监督、司法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更好发挥审计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的职能作用,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强化审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