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赴彭州市审计局调研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

审计厅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赴彭州市审计局调研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
来源: 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25日

10月24日下午,审计厅内部审计监督指导处会同成都市审计局,前往彭州市审计局调研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彭州市审计局内部审计和指导监督工作情况。彭州市审计局在彭州市委、市政府和成都市审计局的领导下,积极作为,探索创新,主动适应大数据审计发展需要,开发内部审计信息化管理平台,有效提升了工作效率和质量。

调研组向成都及彭州市审计局介绍了省厅今年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对彭州市审计局提出了工作要求,要加强领导,推动健全完善内部审计工作机制;落实内部审计机构内审资料报备制度,强化分析和成果运用;创新内部审计指导监督方式,强化与行业主管部门的联动协作;加强与省厅的工作对接,做到信息共享、成果共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