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郭西副厅长赴阿坝州调研

郭西副厅长赴阿坝州调研
来源: 企业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5日

9月27日至30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郭西带队赴阿坝州阿坝县和红原县开展工作调研。

在定点帮扶的阿坝县阿斯玖村,调研组考察了审计厅牵头援建的村幼儿园,走访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医疗保障、收入来源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早日脱贫致富。郭西还看望了厅派驻阿坝县阿斯玖和职尕村的4名帮扶干部,高度肯定了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圆满完成今年脱贫摘帽任务。

调研组参观了阿坝县食用菌种植基地和大学生返乡创业创办的万利农副产品公司、红原县新希望集团和更攀合作总社,调研了“联合社+全产业链”等创新扶贫方式,对当地党委政府在脱贫攻坚工作的创新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

郭西一行到阿坝县和红原县审计局开展工作调研,看望基层审计干部,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审计方法、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等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