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审计厅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0日

 

  连日来,审计厅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按照省委、省直工委和厅党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案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学在前面、做在前列,带头深入分管单位支部、在外审计组和基层联系点、扶贫联系点,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宣讲上党课,指导推动基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蓬勃开展。

 

  在经济责任审计处支部专题学习会上,陶志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集中学习,向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形成的一系列重大成果。蔡文强同志为分管单位的支部全体党员作“不忘初心、砥砺奋斗,迎接一个伟大的新时代”主题党课。唐萍同志以党外领导干部的身份,要求分管单位认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共同传承初心之志,筑牢同心之基。戴华虎同志召集“永兴学习小组”全体同志,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审计工作新局面”为题开展集中学习。龚敏同志参加驻厅纪检组支部专题学习,要求大家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执纪本领。朱大兴同志带队深入阿坝县茸安乡阿斯玖村扶贫联系点,面对面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藏区群众坚定信念跟党走。陈代勇同志利用重阳节座谈会,向离退休人员传达十九大精神,引导大家发挥余热共同奋斗。康东进同志召集分管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和科室负责人,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动员和部署。李文双同志在凉山普格县扶贫资金审计现场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畅谈学习体会,重温入党誓词。

 

  持续深入的宣传宣讲活动,实现了人员全覆盖,确保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短时间内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读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审计工作的目标任务,奋力推进新时代四川审计转型发展,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