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厅领导带头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厅领导带头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综合直属局、计算机中心、电子数据处、投资处、农业处、机关党办支部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16日

连日来,厅领导带头强化政治责任,深入分管处室、在外审计组和基层联系点、扶贫联系点,围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党课作宣讲,自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集中学习研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指导推动基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蓬勃展开。

 蔡文强同志召集财政审计处、行政政法审计处、直属审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党员干部作“不忘初心、砥砺奋斗,迎接一个伟大的新时代”主题党课,从历史、现实、未来发展前景3个维度解读党的十九大召开背景,阐述“八个明确”精神实质,剖析十九大报告在路线方针、使命担当、思想理论、治国理政、管党治党等方面的丰富内涵。

戴华虎同志分别到计算机技术中心支部和电子数据审计处支部参加学习讨论。他在讨论发言中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十九大确立的重要思想和重大举措;要加强调查研究和自身能力建设,积极推进审计管理体制改革,坚定地做改革的实践者和推动者;要用大会精神推进信息化审计工作上新台阶,努力把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落实到具体工作实际中去,积极推进审计转型升级。

陈代勇同志参加机关党办支部集中学习交流会。他在发言中指出,机关党办在学习宣传贯彻上要走在前作表率,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理直气壮抓党建,严谨细致、认真负责对待本职工作;要强化务实意识,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审计抓党建;要强化创新意识,思考谋划新时代党建工作,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纪律意识,学习贯彻新党章,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永葆党务干部忠诚的政治本色。

朱大兴同志组织固定投资审计处、社会保障审计处、综合计划处和政府投资审计中心支部的党员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他在学习交流中谈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做到“五个更新”:更新方位坐标、更新理论武装、更新目标蓝图、更新理念思路、更新知识技能;要确保每个党员真正学深悟透;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高质量完成今年审计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要聚焦新时代、新任务,抓好投资审计“三个转变”示范建设,不断推进投资审计工作转型升级。

李文双同志参加了农业与资源审计处支部集中学习讨论。大家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集成了党在新的时代条件下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把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提升自身建设的重要鞭策,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以新的精神面貌,新的工作作为,全面投入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