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金融审计处党支部抓好审计现场管理 强化审计纪律执行

金融审计处党支部抓好审计现场管理 强化审计纪律执行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13日

3月5日,金融审计处党支部在省信访局审计现场组织审计组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

会议强调,要严守审计工作纪律,鉴于信访工作的特殊性,坚持做到“审计工作、保密同行”,加强审计数据、移动硬盘等管理,做好互相监督、互相提醒。要强化审计方案实施,以发现问题为导向,明确审计重点,注重“点线面”结合,开展深入研究,做到查深查透。要加强现场人员管理,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遵守被审计单位工作秩序,树立审计良好形象。

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实际工作学深悟透会议精神,进一步夯实廉洁从审的思想根基,恪守审计职业操守,以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审计任务。(金融审计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