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3日

日,驻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讨论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史,深切怀念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作出重要贡献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对全体共产党员发出了庄严号召,使自己更加深刻认识到肩上的使命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在新的征程上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派驻监督是党的监督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同纪检监督、监察监督、巡视监督同向发力、一体联动,在平凡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紧盯重点监督,在案件的审查调查中,坚持实事求是,努力确保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定性准确、处理恰当,做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探索派驻审计特色的纪检监察工作。(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