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结果反馈】四川省审计厅对2018年工作征集意见的反馈情况

【结果反馈】四川省审计厅对2018年工作征集意见的反馈情况
来源: 办公室

   2018年4月9日,四川省审计厅通过厅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征集对审计工作开展有关对情况的意见,征集时间截止日期为2018年7月8日。 

  对“认为推进审计全覆盖最大障碍是什么?”,认为是审计人员力量不够充足的占33.65%,认为是审计技术方法不够先进的占32.69%,认为是审计制度保障不够有力的占33.65%。


  对“获取审计信息的主要渠道有哪些?”,从报刊杂志获取占32.69%,从审计机关门户网站获取的占33.65%,从微信公众号、微博获取的占33.65%.


  对“最关心审计对哪些领域实施监督?”,最关心扶贫领域的占34%,最关心资源环境领域的占33%,最关心企业和金融领域的占33%。

  对收集到的意见情况,四川省审计厅将作为审计工作开展和项目计划安排的重要参考,认真研究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