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召开2023年度社会审计服务(工程审计)验收会

审计厅召开2023年度社会审计服务(工程审计)验收会
来源: 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18日

近日,审计厅投资审计平台组织召开2023年度社会审计服务(工程审计)验收会,厅办公室、法规处、教科文卫审计处、农业农村审计处、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审计处、涉外审计处和社会审计服务(工程审计)机构联合体参加会议。


会议在肯定成绩、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对新年度的社会审计服务(工程审计)提出要求一是高政治站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调整角色定位,树立为国审计、为政府理财的工作理念,全力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协助审计机关完成审计工作。二是强化斗争精神。要发挥技术专长,恪守职业操守,用过硬的本领激发斗争精神,把疑点查深、把问题查透。三是配强服务队伍。进一步优化服务人员队伍结构,选择有技术、有经验、有责任心的技术骨干和懂工程、会财务、能调查的精兵强将服务国家审计。四是优化协调机制。要根据审计机关审计计划安排和项目类别,提前谋划工作,抓好审前培训,建立联合体协调沟通机制,确保服务人员进入审计现场前就进入工作状态。

社会审计服务(工程审计)机构联合体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会议进一步理清了服务思路,总结了短板弱项,明确了改进措施。下一步要持续管控好社会审计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用过硬的审计成果向审计机关交出满意答卷。

参加会议的验收组成员按照四川省审计厅政府采购管理办法》和服务合同约定,对审计服务成果进行了现场查验、量化考评并出具了验收意见监督小组全程参与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