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农业农村审计处组织召开农业农村厅预算执行审计意见交换会

农业农村审计处组织召开农业农村厅预算执行审计意见交换会
来源: 农业农村审计处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09日

近日,审计厅农业农村审计处组织召开农业农村厅预算执行审计意见交换会。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卿足平计划财务处、办公室、审计处等处室和省种子站、省耕肥总站等下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上审计组通报了此次预算执行审计的初步结果,双方就报告中部分重点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共同研究讨论整改措施。卿足平表示,农业农村厅高度重视审计工作,感谢审计厅长期以来对农业农村工作实施审计监督审计组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反映的问题精准客观,提出的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接下来农业农村厅将组织专题研究,制定整改措施,细化落实相关部门和下属单位责任分工,确保整改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