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派出审计三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派出审计三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30日

近日,派出审计三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周兵到会指导。

党支部书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上次支部组织生活会提出的各类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党支部对上半年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总结,检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全处党员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直言不讳,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揭短,对待问题不回避,做到红脸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周兵对组织生活会的成果给予肯定,并对支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提高党员干部业务素质;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派出审计三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