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审计厅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动态信息(十一)

审计厅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动态信息(十一)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7日

法规处党支部组织走访慰问送温暖。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要求,该党支部书记和2名老党员前往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与干部家属倾心交谈,深入了解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传递组织关怀,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经责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领会重点内容,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就如何在本职岗位上当先锋、挑重担开展讨论。省经责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周兵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农业农村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十四五国家审计发展规划》。党员干部全文学习规划,支部书记对加强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强化审计整改等重点内容作学习辅导。支部要求,审计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适应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环境变化,认真履行新时代赋予审计工作的新职责新使命,坚持与时俱进,推进农业农村审计理念、思路、方法、制度、机制不断创新,推动农业农村审计工作不断进步。

资环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新征程面对面》党支部在审计现场利用晚上时间召开学习会,对《新征程面对面》中“阡陌大可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如何推进?”“居安思危多备虑——发展和安全如何统筹?”两章重要内容进行集中学习。 大家表示要时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贡献智慧和力量。

派出审计二处党支部组织观红影《守岛人》。影片讲述了“人民楷模”王继才王仕花夫妇不畏艰难困苦,三十二年如一日守护祖国海岛的感人故事。他们以真情为帆,用平凡做注,用一生践行了誓言,为当代人点亮人生的领航灯,也为银幕外观影的审计人点亮了职业的明灯。大家表示,他们的坚守让自己更懂得爱岗敬业的伟大,他们的执着让自己更理解国家审计的使命与担当。(综合上述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