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秘书处与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引导党员干部用党性育常心守初心

秘书处与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引导党员干部用党性育常心守初心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15日

近日,秘书处与办公室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厅党组贯彻落实意见,支部书记以“用党性育常心守初心,进一步增强做好审计服务保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题上党课。

支部强调指出,加强党性修养是提高个人道德素质的重要方法,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是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现实需要。新形势下,党和国家不断完善审计监督制度,审计事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职能定位更高、履职范围更广、工作任务更重、质效要求更严,秘书处、办公室工作也面临着更大挑战,需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用党性标准不断检视自己、修正自己。支部进一步要求,要培育和保持平常心,用正确的心态去工作,用“牺牲”对标得失,用党性永葆初心,敬终如始、循终前行、善始善终,为审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秘书处与办公室联合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