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召开主要负责同志交接会

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召开主要负责同志交接会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07日

近日,厅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召开处务会,宣布厅党组关于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的调整决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大兴到会并讲话。他强调,这次综合处主要负责同志调整,是厅党组加强干部交流、加大干部培养的重要举措,韩勇同志到综合处工作,充分体现了厅党组对审计综合业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综合处干部职工的亲切关怀。希望韩勇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在办公室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团结带领全处干部职工把综合处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韩勇同志作表态发言:一是坚决服从安排,不折不扣执行厅党组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二是坚决服从领导,认真落实厅领导指示要求,及时请示汇报;三是坚决服从大局,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好统筹谋划和组织推动工作,为全厅工作上台阶作贡献。原处长李晓强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将竭尽全力为综合处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保障服务。(综合与计划管理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