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厅机关党建推进会精神

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厅机关党建推进会精神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4日

近日,农业农村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厅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对标要求找差距,推动贯彻落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康东进列席会议并提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处党员干部克服疫情影响,冲锋在前,保障了扶贫审计项目的完成,高质量完成恢复生猪生产等乡村振兴审计,积极参与“审计青年论坛”、审计抗疫“三个一”等活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针对支部基础工作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整改,树立集体荣誉感,积极配合完成文明单位创建验收工作,对标对表完成好年度党建工作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好明年的支部党建工作。

康东进要求,一要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和落实。支部要抓好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能力水平;要抓好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坚定信念信仰;要抓好落实,把党建制度规范等落实到位;要抓好提升,进一步提升工作和支部建设的质量。二要提高政治意识,增强理论功底,提升政治素养。三要切实做到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促进,推动年度工作全面完成。(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