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省审计厅门户网站! 设为首页| 智能问答 |登录|注册| 繁体切换| 无障碍| 适老化

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鼓励青年积极参加论坛主持人培训

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鼓励青年积极参加论坛主持人培训
来源: 机关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4日

近日,审计厅邀请省广播电视台专业主持人开展论坛主持人培训,提升青年同志组织活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积极动员培养年轻干部,组织了4名青年同志参加。

授课期间,青年同志们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互动。通过老师形象、生动的讲解,大家掌握了主持人登台前舒缓紧张情绪的方式方法,学到了怎样熟悉、开发嗓音等主持经验和知识。不少同志通过现场提问、模拟主持的方式解开疑惑,并展示了自己的主持风格和水平。外聘老师则现场解疑、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帮助大家提升主持技能。整个培训活动时间紧凑、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开阔了眼界、提升了素养,并希望厅机关将来能经常组织这类活动。(农业农村审计处党支部供稿)